2013年1月19日 星期六

MetaStock HK Market Data (2013-01-18)


Free Metastock HK Market Data file (2013-01-18) (valid for 5 days):

Part 1

8 則留言:

  1. Blog 主你好,
    你的data 分享真係幫左我好多。
    謝謝您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Alan, you are welcome ! Please inform other people if you like it. Only a few people visit this blog.

      刪除
  2. HI,指標上星期內到我的警備範圍之內,
    近日HSI已到高位了,倉位已減到50%,
    我睇恆指有3大指標:曾氏通道,地心引力線及GMMA都反映見高需回調
    請問你操作如何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Hi Chris, 倉位依家大概80%,會小心 mon 住。操作上未用過 GMMA, 其他也有用 SAR 線輔助。

      刪除
  3. 可以請教你一些看盤上的技巧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o既技術分析其實好水皮,所以唔敢話指教別人。如果你操作上有問題的話,歡迎提出,睇下我可唔可以幫到你。

      刪除
  4. 買入0.15出現1M買入盤, 賣出0.152
    由開始到收盤, 連續1M主動沽盤成交都是0.15這個價位成交,
    但奇怪的是成交後, 1M買入盤又再次出現在0.15這個價位出現, 而再次出現0.15這個價位的經紀牌是一樣, 但一直看不到沽出的經紀牌
    不是X盤, 不是Y盤, 不停重復直到收市, 價不跌量大增

    如上情況, 請問如此手影代表什麼?
    這個作用又是什麼? 對股價將來表現會有什麼影響? 為什麼會出現這個情況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因為我並非大戶, 沒有大戶的考慮和操盤經驗, 所以以下所言純屬靠估 :
      因為沽盤冇手影, 而且是很有秩序地 1M 1M 咁沽落去, 而且是等出左 1M 買盤之後先沽落去, 好明顯係唔想質散股價, 如此有秩序有默契, 令人懷疑買賣雙方其實打龍通, 係左手交右手, 又或者轉莊。
      至於之後走勢, 要睇買家收夠貨未, 開車與否並無定論。

      刪除